top of page

全民基金模擬競賽 投資比高下 你報名沒?



近來全球金融市場,不少基民心中都很怨嘆,除了追延禧、看如懿傳排解情緒外,其實還可以有更積極作法,最近信箱裡來了基富通證券來信,提醒我全民基金模擬競賽即將開始,原本士氣低落,這時又開始打起精神,心想:「既然鬥不過市場,那來參賽看有沒有機會賺個獎金。」

今年新增社會組

基富通證券執行主辦「全民基金模擬競賽」已是第二屆,2017年是第一屆,身為五年級班的我,去年看到競賽資格時,心涼了一大半,因為只有學生可以參加,那時候還跟許多財金媒體朋友抱怨:「怎麼可以有年齡岐視?」「金融業者辦競賽不是要打知名度,因此可以增加客源?為何只有學生可以參加…?」麻煩記者大爺大姐一定要反應給主辦單位喔…

顯然這些啐啐唸,真的有傳達到主辦單位長官的耳朵裡,2018年第二屆的全民基金模擬競賽,增加「社會組」,只要年滿20歲的中華民國國民就有資格參賽;延續第一屆的參賽辦法,全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(含博碩士班)則參加大專組

參訪實習你們去 錢多留些給社會組

發現這競賽活動即將舉辦,剛好要上基富通網站趁市場拉回時「不定期不定額」投資,歪打正著發現競賽廣告,心想今年主辦單位佛心來著,體認全民基金理財時代已到來,開放滿20歲國人也可以參與「社會組」競賽,六月底就報名註冊,由於虛擬競賽的網站還沒有開張,儘管手癢,但還是要耐心等待。只能看著廣告寫著「社會組總獎金100萬元、大專組總獎金50萬元」做美夢。

其實人都是本位主義的,去年姐抱怨沒有機會參賽,今年報名時仔仔細細看了競賽的活動辦法,才發現這些主辦機構是憂國憂民,第一年只做大專生,目的是「產業人才培育」,鼓勵對基金投資有興趣的年輕人參與,並與投信業者合作,透過實習傳承機制,期望為產業引進新血,原來是如此宏遠目標,有感動!值此全球大搶人才之際,台灣金融業者必須好好造自己的新血。

這種競賽,期望透過遊戲和競賽帶動年輕人對基金投資的興趣,儘管大專組總獎金只有50萬,最高獎金可獨得25萬,但最可貴的是大專組勝出者有機會爭取到公司參訪和實習機會,並有資產管理公司的投資長「親身指導」,瞭解基金市場的制度和交易實務,做為財金媒體人和媽媽,參訪實習對年輕人真的是很獨特的獎品,尤其對理財投資有興趣者,這將為自己打開金融市場的神奇大門


還記得這句廣告詞:「金幣是留給你,夏威夷我們去…」,參訪實習是年輕人的最好獎品,那錢就多留一些給社會組吧,尤其社會組的人口眾多,激勵各方前來,自然獎項和獎項也相對比較多,年輕人千萬不要多想!

既然真實世界裡,投資碰到川普和市場來亂,大家都苦哈哈,有競賽可以一搏,就跟買樂透和拿統一發票一樣,當然一定要來參加。報名完後,我再仔細看一下遊戲規則,呵呵,還可以找朋友一起來搭夥,最多三人,俗話說:「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。」一起壯膽、一起動腦,總有提高贏面的機會。

還沒有報名者,趕快上網登記報告吧,快快快,9月30日截止報名喔!大家把握中秋節親友團聚時,好好研商大計組團參加,白姐等著大家一起來競技、贏獎金。

0成本、0經驗、0風險 虛擬基金交易所讓你玩得夠

這個競賽,其實總獎金高達180萬,因為除了上述競賽期末的150萬獎金之外,還有加碼獎品如Gogoro、人氣獎、期中獎和環保愛地球獎,此獎項主要在鼓勵新客戶的開戶可以採取線上開戶方式。獎項還真多,難得有好康,有這麼多佛心的獎項,尤其尤其是今天晚上12點以前,若你已是基富通客戶,記得11點59分59秒之前,一定要去報名參賽,就有機會抽Gogoro,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,大家趕快把握時間喔…


其他更多訊息,請大家直接上網查看,以下就是基優網基於好康「報抱」提供主辦單位和競賽網頁的連結,祝大家報名競賽順利…


好康「報抱」的服務張貼

【第二屆全民基金投資模擬競賽】係由基富通證券、集中保管結算所、證基會及投信投顧公會共同主辦,基富通負責執行。主辦單位砸重金,讓投資人可以0成本、0經驗、0風險,體驗基金投資的樂趣和實務交易。

這項競賽目的在獎勵對基金理財的投資人,透過模擬競賽跨出的第一步, 協助投資人建立正確的基金投資觀念及風險意識,推動體驗 基金操作,並且善用全台最大基金交易平台─基富通基金交易平台上豐富的基金訊息, 以及利用「智能理財工具市集」進行投資組合管理,提升資 產配置能力。

基富通證券官方網站 https://www.fundrich.com.tw/

全民基金模擬競賽 https://www.fundrich.com.tw/event/FundGame/2018v1/

競賽獎項連結參考https://www.fundrich.com.tw/event/FundGame/2018v1/#awards

210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