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019年九宮飛星 風水方位化解



一年運勢好壞,必須講究天時,地利,人和。2019年的好方位在那裡呢,一起來看看吧。

如果你的辦公室或住家位於那些好方位,流年運勢也將跟著加分。所以,在自己條件的可能範圍內,不妨調整一下方位,給自己或工作事業增添氣勢。

2019年的吉位

中央宮位:八白左輔星(大吉)

八白左輔星在八運是一個大財星,還代表著吉慶,飛臨中宮方位宜做好佈局催旺的工作,才能催旺財運。無論是家中還是辦公室,2019年中宮方不要放置太多雜物,以免阻礙財星旺氣。

催旺方法:八白星五行屬土,土生金,今年想發財的可以在中宮方擺放五行屬金的物品,可催旺財運,使得今年一整年都財氣廣進,福氣臨門。2019年可以在家中中宮方擺放琉璃擺件,有助催旺家宅財運。如果大門、臥室、辦公室在中宮方位的,可以在門口放紅色或紫色的地毯輔助催旺。

當旺財星的方位如果佈局得當,富貴財祿之氣勢興旺,如果佈局不當,會身體健康受損,還可能會有破財之災。

化解方法:八白左輔星五行屬土,可以在家中中宮方位放置一些屬火或者屬土的紅色或黃色的物品,能夠帶動財氣。也可以擺放植物以利財運。

一白貪狼星(大吉)

一白貪狼星五行屬水,主事業、名利、人緣和桃花。在八運中是吉星,可旺財運、財富和感情,如果此方位佈局得當,那麼會獲得功名利祿,如果佈局不當,就會身患疾病,不論男女易犯桃花劫。

化解方法:可以在書房擺放文昌塔,不僅能催旺孩子的學業,還能利於寫作人士的靈感,同時能夠化解小人是非,使工作更順利。

如果西方佈局不當,則人緣容易受損,易陷入孤立無援的困境中,促使事業衰退,並且容易受到爛桃花的干擾,易出現酒色敗家的狀況。

2019年飛臨西方,如果西方佈置得當,有助事業得勢,改善人際關係,增加桃花運。

催旺方法:對於單身者,可在家中西方放置花卉或水種植物,可催旺姻緣,助你早日脫單;想要發財的朋友,今年可在家中或辦公室西方擺放琉璃擺件,可招財進寶,化解事業上的是非小人。

西北方:九紫右弼星(吉)

九紫右弼星五行屬火為生氣之星,在八運中為吉星,主喜慶姻緣、人緣添丁等。如果佈局得當,那麼會喜事連連,如果佈局不當,則會感情不順、破財等。2019年飛臨西北方,如果此方位佈局不當,容易出現桃花劫,健康方面易患有心血管、眼睛等方面的疾病。

化解方法:九紫五行屬火,可以用土種植物來催旺,如果想要催旺桃花運,則可以在臥室的西北方擺放紅色的花。

但是如果佈局得當,事業風生水起,財運滾滾來;感情柳暗花明,結婚生子喜事連連。

催旺方法:九紫右弼星屬火,適宜用土種植物來催旺,今年可在家中西北方放紫、紅、綠等色來催旺。未婚或者單身人士想要追求感情,可以將睡床或者臥室安放在西北方,可帶來良好的桃花運勢,大利感情運勢。

2019年的半吉半凶位

東方:六白武曲星(吉凶參半)

2019年,六白武曲星五行屬金,飛臨東方,主地位官運、榮升貴人並主驛馬和偏財。但是如果佈局不當則運勢減退,權利失勢,健康受損。在八運,六白武曲星是顆吉星參半的星,但如果佈局得當,事業方面會一帆風順,財源滾滾。

化解方法:不能在正東方位置擺放五行屬水的物品。大門、窗戶不宜落在東方,容易影響主人的運勢。當然辦公室的座位和辦公桌都不能放在東方,事業容易下滑;可以在家中或者辦公室的東方擺放一個來生旺正東方向的金的氣場。

如果座位或者你的臥床方位位於正東方的,為了避免破財官非,可在門口放置一張黃色或棕色地毯輔助催旺。

東南方:七赤破軍星(吉凶無常)

2019年七赤破軍星飛臨東南方,該星五行屬金,在八運吉凶無常,宜生不宜克。八運期間該星屬於退運星,主權勢得失,是非小人臨門,容易遭受盜搶之災和桃花劫,所以今年要做好這個方位的風水佈局工作;但同時也主偏財,預示今年偏財方面會有所收穫,尤其是對於從事藝術、娛樂等偏門行業的朋友最有利。

化解方法:如果大門、臥室、廚房等正好落在東南方的朋友,可在大門、臥室或廚房門口放置一張黑色或藍色地毯輔助化解。也可以在家宅或者辦公室的東南方安放,可制煞解災提升運勢,還能化解是非及預防運勢下滑。

2019年星宮間相克的寓意在於今年容易損財,也容易因為錢財找來災難。如果此方位佈局出現問題,那麼會導致房屋主人事業受阻,還容易遇到小人暗算,不管是男是女都會遭遇桃花劫。

化解方法:如果大門、臥室或者辦公室位於七赤星破財位,那麼最嚴重的影響就是會導致破財,最好的化解方式就是請一道五路招財符,能利於五行能量開財運補財庫。

北方:四綠文曲星(失令時)

四綠文曲星五行屬木,在八運失令。旺時主文昌,凶時主桃花劫。如果佈局得當,會身體健康,事業順利,如果佈局不當,則會疾病纏身,感情不順。2019年,四綠文曲星飛臨北方,該星當旺時主學業、功名、桃花等;凶時主桃花劫,精神壓抑。

此方位若佈局不當,則容易讓人精神混亂,注意力難以集中,人緣欠佳,易出現桃花劫或被爛桃花纏身等。

化解方法:如果書房及睡房位處北方,可用綠色、藍色窗簾輔助化解;或者將書桌面向正北方。四綠文曲星屬木今年最適宜在北方擺放文昌塔,可形成文昌的風水巒頭,利於學業考試運,對於上班族而言可以提高工作效率。

需要注意的是,該方位不建議強行催旺桃花運,很可能會演變為桃花劫。

2019年的凶位

西南方:五黃廉貞星(大凶)

五黃廉貞五行屬土,在八運為最大凶星,飛臨西南方,代表著凶災和意外血光之災,其危害不容小覷。小心破財敗運的危機,健康上有傷筋折骨或者意外的血光之災。

化解方法:家中西南方不宜動土,不宜擺放紅色或黃色物品。如果大門、臥室、廚房等正好落在西南方,可在門口放置一張灰色或白色的地毯輔助化解。可在家中或者辦公室的這個方位的牆上懸掛一串,且豬年切勿在這方位擺放太多紅色的傢俱,以免無端招來橫禍。

東北方:二黑星巨門星(大凶)

2019年,二黑巨門星五行屬土,飛臨東北方。巨門星有病符星的稱號,主疾病傷痛和意外傷害。巨門星在八運中是凶星,如果佈局不當,會有疾病傷痛和意外之災,還會導致夫妻不和。

2019年東北方位不宜動土,家中的睡床位置也不能放置在此,容易造成失眠夢多的健康困擾。如果佈局不當,容易受到疾病的困擾,同時還容易出現意外,闖下橫禍。

化解方法:睡床、廚房等都不宜放在東北方位,影響給健康帶來危害。可以在家中或者辦公室的東北方擺放開光的葫蘆來驅邪化煞。使其土生金生水,泄其兇氣並化病為財,利健康旺財運。

家裡有玄關的,玄關位置一定要做好採光工作,太暗的可擺放一盞白光燈,可以減輕二黑所帶來的煞氣。

南方:三碧祿存星(凶)

2019年三碧星飛臨南方,此星是顆是非星,五行屬木,代表官非、是非及小劫。為了避免刺激此凶星,今年家中的南方忌見綠植或五行為木的物品,也不能養魚,因為水能生木,會催旺三碧星帶來的危害會更大。

如果在這個位置開門或者放置座位,會招來官司類的麻煩。2019年待人處事宜冷靜理性。

化解方法:在2019年家居的南方位置不要擺放綠色植物或者是五行屬木的物品,也不要在此位置養魚,因為水生木,會催旺此星。

2019年如果孩子的床或學習在南方的要提防發生意外;家主要留意皮膚病或肝膽方面的病痛。

化解方法:家中南方不可動土、裝修等,如果家中的大門、臥室或者辦公室處於南方的朋友,可在門口放紅色或紫色地毯輔助化解。忌綠色、藍色或綠色植物。如果想要化解三碧凶星帶來的煞氣,可在家中或者辦公室南方擺放,可助其化解煞氣。

7,225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