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紫微斗數_2019年流年運勢



2019年運逢己亥,紫微斗數的流年四化分別是:武曲化祿,貪狼化權,天梁化科,文曲化忌。

在流年四化的影響下,2019年運勢運勢好嗎?

經過2018年的困擾和困境,2019年將會出現微妙的心情轉折,出現「武曲化祿」的好變化,很多人勝心轉強,想要突破困境,很多事情更要妥當的處理與協調,才不會出現「文曲化忌」的現象,出現太多的糾紛與衝突

總之,武曲化祿的積極特質,使得文曲化忌的情況更加明顯,曲曲折折的事情勢必增加,2019年是個需要耐心的一年,凡事忍耐與協調將是運勢的關鍵詞。

在紫微斗數中,武曲星是個實幹型的星曜,不會坐以待斃,不甘屈服於無所事事的困境中,更何況武曲化祿,勢必更為積極想在重重競爭下殺出重圍。如果想要開運,重點就在於必須擺脫惰性,祛除低慾望的心態,對設立的目標持之以恆的進行,才可能擺平內心和現實環境的衝突,順勢而為找到豁然開運的生活之道

下文將就2019年紫微斗數的流年四化「武曲化祿,貪狼化權,天梁化科,文曲化忌」特性的分析,方便讀友掌握流年的「運勢密碼」,好好規劃如何活出2019年的新生活。

先從「文曲化忌」談起。

文曲化忌的流年比較容易意志不堅,自我設限,虎頭蛇尾,自尋煩惱。

2019年煩亂小事將會不斷,每一個關卡都讓你覺得剪不斷理還亂。信心大受打擊,難以理解為什麼很簡單的事情,會搞得那麼的複雜,心如無根浮萍,熟悉的歸屬感無處可尋。這些流年現象就是文曲化忌的特色。

文曲星也和文昌星一樣,代表文化,文藝的工作與事業特質,但是,文昌為文業,文曲則偏向為武業,即比較是一些專業技術的文化藝術的工作,例如電影,唱歌,跳舞,短視頻,網站,電商,廣告業,公關業…等等都屬於文曲的行業,一旦流年文曲化忌,也代表這些行業可能出現困難與阻礙。這些相關的行業可能不好發展了。甚至有許多事情都好好處理,才不會招來官非。

武曲化祿

如何持穩固守,持盈保泰,是今年的重要功課

亂中有序,亂中生財,是武曲的特性,此星的特性在於不止做喜歡的事情,還要做必須做的事情。武曲星是個忙碌,而且願意努力工作的星曜,所以,2019年應該發揮武曲苦幹實幹的特性。天道酬勤是的武曲化祿的目標,流年運勢關鍵詞就是「立志」

2018年世界各種紛爭層出不窮,舊秩序瓦解,新秩序尚未成形。那麼就要我們大家努力去建立新秩序規則,新人無志不立,必須確定目標,才能照表操課。2019年必須保持機動性,才能進退自如

四化星對武曲影響較大,武曲最喜化祿,象徵著「財源不斷,事業有成」,可增強其進取力,最宜經商貿易了。流年武曲化祿象徵貿易之爭將進行不下去,商業的往來也將進入改善與創新的一年

武曲在紫微斗數屬於財星之一,其五行屬金,代表金融業,五金業,小家電業,機器人等行業,流年武曲化祿是個好現象,相關行業經過一些創新的改變,就會有化祿賺錢的機會

貪狼化權

貪狼是紫微斗數中的智慧星之一,流年「貪狼化權」更能增顯其聰明才智,所以衍生其意,2019年是個大家比聰明,比創意的一年,撇開2018年的沮喪,努力解決問題,重振旗鼓,2019年將是開疆拓土,創新局面的好年。

在2019年這個除舊佈新、轉換流年運勢的階段。剛開始會有措手不及之感,必須去適應一切,堅忍踏實地接受各式挑戰,有點像在創業一樣,剛開始總是很累很難的。

2019年很多人仍會感覺到似乎被2018年一條枷鎖困住了,使得行動、思想、時間受到封鎖限制或嚴密監控,無奈的聽從命運安排。2019年是個過渡期,熬過就好了。建議與其困獸之鬥,不如苦中作樂,貪狼化權的優勢終會顯現,創新創意的解決問題。

天梁星化科

2019年天梁星化科,整個社會現象將會愈加追求精神享受,人們思維將會愈加深廣通透,勢必影響政治經濟與金融等方方面面的思想與政策抉擇。「斷,捨,離」生活的情形將會愈加受到人們的追捧。

天梁化科象徵福至心靈,天降好運的一年。

天梁化科的流年,為人處事不能以利益為先,必須誠信至上,廣結善緣,自有福氣回報。所以,2019年的「老賴(賴帳)」,日子會很難過的,更會被社會大眾唾棄與指責的。天梁的行業代表有,老師,醫師,藥師,醫事醫技人員,藥材,保健,診所,諮商師,心理醫師等等,從事相關行業的人可望化科,升職升官或創業,兼職的機會很多,運勢很強,在2019年好好發揮天梁努力與守成的特質,勢必有所回報。相關產業的股票行情值得「多看兩眼」。

祝福大家在2019年都能「立志」,創新改善社會風氣與財經困境,發揮聰明才智「協調」解決問題,在此時「過渡期」耐心的等代春天的來臨,萬物再發生機。

2,333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