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017紫微斗數14顆主星 財富運勢



由於紫微斗數的命盤千變萬化,因人的生辰不同而異,因國運與家族運而有變數。現在僅就紫微斗數命宮的主要星曜,述及不同的財富特色。

根據流年丁酉年的「火金」五行特色,配合流年命宮「酉位」的14顆主星之五行,推論說明一下各主星的財運特色。


紫微星

經過2016年的折騰,紫微星有著歷盡滄桑,忍辱負重的疲憊感,渴望2017年的生活節奏可以緩慢下來,自我認同感也跟著下滑,無形中也影響了賺錢的動力,對於原本堅信的「開源節流」理財策理也顯得有心無力、意興闌珊。

流年命宮坐紫微星的人容易面臨財路不順暢的壓力,或有一段財源中斷的空窗期,賺錢之路受阻的困擾。投資與理財都適宜走保守路線,不衝動創業或大舉投資。假如能夠保持平常心生活與工作,不慌不亂,將可以安全的度過2017年。


天機星

2017年流年適逢「天機化科」,聲名地位勢必趨吉,流年命宮有

天機星的人,只要肯努力,將會受到他人重視,在工作與財務管理方面贏得好評。2017年笑口常開,保持感恩的心,以輕鬆歡樂心態待人處事,自然會吸引財神上門。千萬記得和氣生財。不強求錢財,歡喜隨緣理財反而能順遂進財。假如不肯為小財而勞累努力,不知珍惜感恩工作機會,那就顯現不出「化科」星曜特質,財神可就要轉身離去了。


太陽星

2017年可能面臨家庭關係或生活工作的節奏發生改變,可能會讓你感覺得忙亂不已,花錢花得很兇,財務借貸失衡。一定要破除長期處於貧困、停滯不前的局面,想辦法打破生活與工作上的僵局,激發創造力,努力找兼差或開創副業,才能多賺些錢。

提升個人專業技能和專業知識進行生活與工作的轉型,積極開拓行銷市場。在投資理財上,只要不投機、不賭博,定存儲蓄、股票基金甚至是不動產,都是理財的好通路。


武曲星

流年命宮有武曲星的人宜放下2016年混亂的生活擔子,重新調整2017年的步伐再出發前進。從身兼數職變成悠閒之人的時候,更宜把握這個喘息時間,整頓財務、提升謀生技能、聯繫親情與友誼,多去旅遊與參加活動,以促使2017年活出滋味來。

2017年的金錢運較弱,合夥投資是非較多,與人交涉利益時易往壞處想,因財跟人吵架的頻率變多,常會因金錢問題而打亂生活與工作步調。此時,應把財務重點放在「穩定陣腳」,先有一份穩定收入或業務,再嘗試新的生財管道,不要一下子又讓自己忙亂一團。2017年要先想好策略,做好規劃才展開行動。

投資與理財也是不宜短線炒股,以免心情隨著股市起落,把生活與工作弄的七淩八落,工作沒做好,該賺的錢也沒賺到。


天同星

2017年流年四化「天同化權」 ,凡事要「以和為貴」,才能充分顯現天同這顆「福星」的特質。天同星原本是懶散星,但是「化權」後,性質將隨流年之氣而變化,將會較為積極工作,較為靈活理財。2017年最宜走的是和氣生財的路線,求財宜憑智取,不可強爭。

生活上笑臉迎人,做事上逆來順受,就比較能夠獲得長輩與主管的重視,也就暗中拴住財神,上層人脈的恩澤就可以享受到了。換言之,2017年處理財務,宜藏不宜顯,不論是兼差賺外快,還是投資理財,最好「低調」行事,一旦張揚,就容易惹來閒話,以致於引來豺狼虎豹掠食,錯失致富機會。

2017年「掂掂吃三碗公」就對了!


廉貞星

2017年是個辛苦年,一切的汲汲營營都是為了錢,在股市、錢場上就會渾身充滿鬥志,不怕遭遇困難和挑戰,只要能快速賺到錢,就會鬥志煥發。

可惜的是,財運顯得薄弱,千萬不要太急著想發大財,重注投入金錢賭局上,或在事業投資上一擲千金,小心大起大落,理財不能盲幹,切莫以身試法、鋌而走險,當心招來官非或破財之災。

要在錢場上2017年腳踏實地才能穩穩賺錢,使得個人理財立於不敗之地。

「審時酌勢」是廉貞星理財的最高準則。世界客觀環境氣場亂象橫生,不如暫停腳步,靜觀風雨變化,時時克制野心橫發,等待情勢明朗一些再啟航,亂世守住錢財,才能有創業或置產的第一桶金。


天府星

命宮天府星的人須防「小人」,不好的理財建議少聽為妙。2017年事業及精神狀態走下坡,常有龍臥淺灘之嘆,不如先以家庭為重,養精蓄銳,等待好時機再展雄姿,以免忙亂中做了錯誤決策,使自己陷入財務進退失據之中。

2017年個人生涯或理財規劃,都宜以穩健為主發展宜減速,做一個愛家、靠得住的人。一念間,順勢而為,想法轉趨實際,才能安守事業,穩定耕耘,別跟豺狼虎豹打交道,遠離複雜的酒色財氣,才不會發生被出賣或被人利用的危險。


太陰星

2017年「太陰化祿」,投資理財運勢相當好,在社交圈也深受歡迎,理財能力出色,受人尊重,眼界大開,更能站得更高,看得更遠,投資理財的決策火力十足。貴人的出現會帶來更多的訊息,今年不妨多多交往金融人、理財專家,向他們討教學習更好的理財技術。

貴人助力強大,除了有正財收入外,也可能有意外所得,例如彩券中獎。

太陰星化祿,理財運勢宜穩定中求更上一層樓,但是,不能急躁操作投資理財,否則自亂陣腳得不償失。太陰星性平和而安靜,太過躁進與星性相剋,可能出現投資理財規劃錯誤,招來財務困擾。


貪狼星

2017年上半年,貪狼星財運欠佳,金錢運猶如隨風飄散的柳絮,忽上忽下多變化,可能出現調頭寸過日子的現象。到了下半年,才可能有所轉機。因此,上半年不論是投資理財或創業都要保守為宜,世界局勢走向紛亂,許多事情會讓貪狼星的人感覺力不從心,理財決策失去準頭。

上半年不擅於把握賺錢機會,容易因沉迷於感情世界而好逸惡勞,憑本事賺取錢的機會也較少,容易遭遇挫折與是非,必須經歷一番辛勤奮鬥後才能有所收穫。建議,先讓自己靜一靜,遠離是非紛擾。到了2017年下半年,再聚集財氣,自信回歸並推動心中想做的事,做好理財規劃發展事業。


巨門星

2017年四化星「巨門化忌」,容易出現情緒「過敏」的敗運情勢,比較會刻意放大事情的「負能量」,扭曲別人的本意,發生口角阻絕了彼此情誼的交流,並且會強力吸引各種壞運靠近。

所以,2017年凡事要秉持「光明正大」的原則,類似中醫強調的健康原則──正氣充足,邪氣不可干擾。不論投資或理財規劃,都不要道聽途說,或想走旁門左道發財。小心防範錢沒賺到,反而破了財!

有錢有閑沒經濟壓力的人,2017年不妨放鬆心情,享受人生去遊山玩水,過安逸舒服的日子。

如果是沒有長期飯票或鐵飯碗的人,也不要做白日夢,應找安分的工作賺錢,不要隨便罷工或換工作,任性轉變財源,可能造成財務亮紅燈。


天相星

2017流年,時來運轉,天相星的人財運旺,有機會開創新財源,改善財務情況。天相星可以憑著自身能力與優勢條件,達到理財目標搶攻錢潮。所以,2017年一定要積極行動,有努力就有一分收穫。

沒有行動的人,財運也會跟著原地踏步。拿出行動力,就是今年理財決策的最佳原則。適當把能量發揮在「非營利事業、社會正義、災難救助」方面,有機會因為付出反而有了一份利潤。

2017年宜專注於累積社會閱歷及知識升級,提升個人在職場上的名聲與社會地位,將可因名得利,「助人利己」雙贏的投資與理財規劃,何樂而不為?


天梁星

2017年的財運,有些鬱悶!天梁星必須放下「老大哥、大小姐」的身段,把握時機把自己推銷出去,積極「毛遂自薦」廣結人脈,有助於拓寬財源。

由於財運不好,財務與物品耗損快速,今年消費多,金錢開銷也大,花掉不少積蓄,所以盡量做到開源節流,才能保證2017年不會為錢抓狂。

世界各國都在努力拼經濟,一般製造及勞動經濟容易遇見瓶頸,勞力血汗錢愈來愈難賺,最好規劃學習另外一些專長,開發創意與新生意,或多一些兼職副業才能使得2017年的財運活起來。


七殺星

2017年的七殺星財運變化無常,理財必須順勢而為,千萬記得「強扭的瓜不甜」。不要做過度的發財夢,小心槓桿操作財務,量力而為就對了。

面對搖擺不定的財運,很多事情可能說變就變,出乎意料之外,變數影響之下而被破壞生活常規,所以會覺得苦於工作賺錢。投資理財運隨著心情時好時壞、起起落落,切記在心情不佳,火燒腦門的時候,切勿貿然進行金錢投資,更別取巧豪賭,以免經濟遭受重創。

有夢想雖好,面對如此的流年,徒呼奈何?只能去面對它、適應它了,跟現實作對一般沒有好下場。


破軍星

2017年的破軍星財運和七殺星半斤八兩,破運星更容易有失落感、窘迫感,彷彿兩隻腳踩入泥沼中,前行困難,又進退兩難。

「大智若愚」是破軍星2017年最棒的理財原則,千萬不要自作聰明的去進行創業投資,可能會出現資金打水漂的情形,財務上容易有挫折、損失、壓力等意外事故發生。

2017年最令人擔心的不只是破財之事,其實錢能解決的事情都不用怕,只怕惹來官非,或是碰到業務糾紛與被逼迫威脅等煩人又危險的事情。總之,2017年財運不好,而且凶兆潛藏,建議「安靜」至上,若有財務糾紛也不要勞師動眾,不要隨意上法庭,必須冷靜思慮對策,尋求適當方法管道去解決,生氣衝動只會壞事,尤其要防範非法生財而惹是非,或因財而家人反目成仇。

如果財務規劃「腳踩泥沼」路難行,那就謹慎緩慢前行,等待2017年過去,期待2018年翻身的好機運吧!

2,127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